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第一次跳舞...

舞蹈是人們與生俱來的一種本能.我喜歡跳舞
從小四肢發達.在壹次偶然機會下認識了HIP HOP這種國外的舞蹈
它驚艷了我.刺激了我的感官.於是我便一頭栽進了它的世界

所謂的Grooving是指保持身體在音樂的Flow上.運用Body Control表達自己對音樂的想法
常常看到有人跳的很酷.也有人扭曲的難以辨認.這就是自己的Style

"發自內心的去感受音樂"!!這是前輩常耳提面命的一句話.的確.每個人成長的歷程.學舞的經歷
皆不相同.對音樂的觸發就不一樣.表達出來的舞也就大相逕庭

不過.我不覺得跳hiphop要把hiphop一直掛在嘴邊.因為我不是黑人.我不是在那種環境下成長的.
我對hiphop根本不能深刻體會.我只是愛上hiphop文化中某個元素.
所以我也是個假hiphop YA!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如果能夠因為那個元素,能夠讓你繼續的喜愛hiphop,就可不必理會那個,是否真的愛hiphop,這種問題了,因為哪個人的喜愛方式不同罷了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覺的出來你的熱愛...
一年比一年進步..
越來越強了!!
我也只是愛上hiphop文化中某個元素.
所以我也是個假hiphop!!
加油阿~~

GasPard 提到...

Grooving這個詞在流行音樂的創作上也常被人提到,它的重要性可見一斑。我想,不是生長在那樣環境下的人本來就無法事事充滿hithop元素,不過真的熱愛的人就根本不會介意自己是真hiphop還是假hiphop。

匿名 提到...

記得高中時期
當時熱愛籃球
每次放學下課 一訂到藍球場報到
收看NBA討論NBA
佩服那些球星的技巧絕活
也在意自己的動作是否完美
跨下運球的流暢 投球的準頭
過人的技巧...

多年過後
鮮少碰球了
回想過去
那份打球的熱忱才是最寶貴的

就像你說的
熱在其中 舞跳的好不好
是否真的愛hiphop也就不重要了